close


豆舖咖啡
桃園市大興西路2段322號(加油站旁)
03-3412105

吃完涓豆腐,我們續攤了,到同一條路上的豆舖咖啡
還記得去年跟友人有聊到要來這,沒想到一直未成行
這次同學提議,我們就來這喝咖啡、繼續聊是非囉!!
(聽說同學的朋友,還專程從台北來這買咖啡豆呢!)



其實才剛吃飽,可是為了有力氣繼續聊是非,所以點了組合
(飲料加甜點啦!甜點有分等級哦~~)



一進門的吧台區,所以的咖啡、點心都在這裡面手工做出來
底下掛滿了各種不同的咖啡麻袋,真有異國風味



有現成的咖啡豆販賣



也有各種咖啡器具的販賣



還有咖啡豆的介紹



我們坐在最後一桌
雖然外面很熱,可是店內沒開冷氣但卻非常涼爽,有陣陣的風吹進來,好舒服



還沒烘的咖啡豆耶~~一桶一桶的



原來這是烘咖啡的地方啊~~
可惜今天沒在動工,不然應該會很香很香吧!



往後面一瞧,還有好幾布袋的咖啡豆放在那呢!
(豆舖裡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有點小亂,店家小朋友的東西還真不少)



同學點的新幾內亞有機咖啡黃金曼特寧(請店家推薦的)
因為長的一模一樣(杯子都同),所以拍一張來代表
標準的黑咖啡啊!看了我舌頭都苦了

沒錯,我是一個不太喝咖啡,也不太能咖啡的人
一個同學常喝,一個同學不管喝什麼都很好睡
我......不常喝,喝了會失眠



所以...我點了一杯摩卡其諾,意思意思一下
沒想到,看似濃濃的奶泡之下,咖啡味還是極重啊....不過...很好喝



我被這奶泡給嚇到了,攪一攪居然還在冒泡耶



加30元變成組合的提拉米蘇



加30元變成組合的檸檬乳酪蛋糕

喝咖啡配乳酪蛋糕......絕配啊!



加30元變成組合的焦糖巧克力鬆餅
好香啊~~~

我們三個一直聊一直聊,聊友人A在美國考駕照的趣事
聊友人B活到目前為止的乖舛人生
別人都安靜的喝咖啡,看書,只有我們嘴巴停不下來
(呵)



愛喝咖啡的朋友們,有機會也來這喝看看
還有免費的WIFI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