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紙膠帶很夯,最有名的是日本的mt牌
雖然我也很想擁有,但~~太貴了啦!
依我這種愛買但又不想買賣(重點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上淘寶買,就是最好的省錢方法
在淘寶上挑了一堆,然後列給我對岸的同事,請他們代買下單
總花費¥200(便宜吧!)...雖然說,便宜沒好貨,品質還行啦!



挑了不少,收到時好興奮啊!
雖然品質沒有日本的好,但只是玩玩,就將就囉!



把買的紙膠帶通通剪一小段貼上來
記錄一下到哪買了哪些花色
算一算,居然有四十多種耶(其實我只買了36個,怎麼會變成46個咧)



收一收放在小盒子裡還真壯觀
希望我能好好的使用,別又只是買回來放在那看啊~~~(期許)





在團購網看到的英文印章
帶有濃濃的雜貨味道,所以手滑買啦!
有英文字母大寫和小寫兩種



印章的品質並沒有非常好
不過,一開始我買的用途是想拿來做【擺飾】的(哈)
所以也不太強求



偶爾拿出來玩玩印印,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