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我的國曆生日啦!
最近身邊過生日的人真的超多的~~~~
以前還有另外一個同事在時,老闆的女兒是6/11,他是6/12、我是6/14
哇咧超密集的~~~所以之前老闆娘都直接一次買三個蛋糕來送我們~~
今年情況不同,所以到了快中午,老闆娘打電話來說要請我去吃「陶板屋」
哇~~~~這比蛋糕還要好吧!直接享受美食~~更讚

-------------------------------------------------------------
話說,原本生日是大伙要幫我辦,結果小amy家有事而臨時做罷~~殘念耶
還在想說6/4那天幫小amy辦的生日趴很high,6/14可以再繼續延續
真的是計劃來不及變化啊~~~有點小失望說!!
不過6/13晚上,小amy又臨時把我們約去喝茶,算是提前小慶祝一下
我們這幫人還是缺了sydeny,沒辦法,工作為重~~~
不過多了chris,嘿嘿~~只上他半小時的課就翹課,還叫他下課後過來~~

今年,lin給我生日禮物不再是紅包了~~~換成項鍊了
這可是我主動要求的~~~然後他請小amy去挑選~~不錯,我很喜歡


再來呢,則是有我們alan老師(我咧~老師咧),親手製作的卡片
還開著他的百萬名車親自送過來咧~~~算你有誠意


生日月時,總是會有一些以前去消費過的商家寄來一些蠻實用的優惠資訊
有G2000、高第、小林眼鏡等~~~~~
★G2000~~~生日當月,即可享受購物5折的超值優惠
找個時間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襯衫或長褲好了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8折優惠,加送「蘋果蜜」一份
一直說要再去吃,可是找不到理由來,這次終於有藉口了吧!


今年沒辦法過到Amy精心策劃的生日趴,希望明年可以順利的過到啊!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們~~~~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