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農曆的生日,在十二點將至之前,再一次祝自己生日快樂~~~
不過我還有一個國曆生日可以過,聰明的人一定會知道我的國曆生日是幾月幾日~~~
唉~~想當年我還是十八姑娘一朵花的年紀,現在已經......(秘密)

因為今年是我嫁出來過的第一個生日,所以按照我們的習俗,娘家要來為我做生日~~~
趁著這個機會,請爸媽、爺爺奶奶、姑姑姑丈吃個飯,謝謝他們這麼這麼的疼愛我~~~

吃完飯後回到家中,重頭戲來了~~~蛋糕出場
其實今天差點沒蛋糕吃,因為我忘記我跟媽說好,我要去訂蛋糕,幸好下班前有先打電話回去
不然就漏氣囉!

咳咳~~一群大人為我過生日耶~~~公婆、爸媽、爺爺奶奶、姑姑姑丈還有lin
生日歌當然是由最小的lin起頭囉!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兒~~~~祝你生日快樂~~
(超感動的,眼角已經泛著淚光,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謝謝公婆~~~我啥都不會,不會挑我的毛病,還把我當女兒看待,對我很好~~
謝謝爸媽~~~尤其是爸,我知道你很捨不得我那麼早就結婚,不過,我們家很近,幾乎二三天就跑回去啦!
還有親愛的阿母,謝謝你那麼大包的紅包~~~(你今天穿的很漂亮喔!)
謝謝阿公阿媽~~~小時候都是阿媽一手帶大的,轉眼間我都嫁人了,阿媽都變成阿祖了~~
還有阿公,每個星期我回去,都給我大包小包自己種的菜(還曾經專程送來公司給我)
謝謝姑姑姑丈~~~對我們那麼疼愛,讓我們有像朋友那樣的感覺,而且每次有好康的,一定不忘我們~~
謝謝乾媽~~還沒出嫁之前,每年生日都送蛋糕+紅包給我,現在我雖然嫁了,但是還是給我紅包(羞),有空我多去走走的~~
謝謝lin~~~雖然這次吃飯看似你買單,其實我還是有出一份「力」喔!
國曆生日那天,就看你的表現了!!

再一次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要快樂~~~要快樂~~~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