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的生日又到了
代表Alice又老一歲了
(唉!女人一但過了18歲,就開始怕過生日)
還記得前幾年,每當過生日時都還會回想18歲那年的生日情景
現在,光陰似箭,那都是好幾年前的事囉!!(我老了、我老了~~)
回想去年到今年這一整年,生活還是一樣「平凡」的過
朋友好像也沒新認識幾個(倒是在Blog上有認識新的好朋友)
薪水也沒變多(老闆,有沒有看到,我要加薪啦!)
人好像也沒有變漂亮(能維持就好,還想變漂亮)
不過
好朋友感情依舊一樣的好
上班時間也蠻多私人時間
和Lin先生的感情也甜甜蜜蜜
我想,這樣「平凡」的過生活,好像也不錯吧!

今天就趁著Alice的生日,也一起祝福同是雙子座的朋友們~生日快樂
5/29生日的阿凱哥,有沒有交女朋友啊!趕快帶來給我們鑑定一下嘛!
6/04生日的Amy,凡事別想太多,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你自己要快樂!
6/08生日的豪哥,你也太會照顧人了,還好你老婆不會吃醋!
6/11生日的辰晏,別太會耍小聰明,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哦!
6/13生日的Sophia,你的文章很棒哦!發文的次數要多一點啦!
6/14生日的Alice,努力、努力,再努力(自己知道就好)
6/20生日的陳先生,請多下點訂單來吧!我們公司就靠你們了!
6/21生日的大包,好久沒見面了,近來可好!

也謝謝Lin先生老早就包給我的大紅包(下次可不可再更大包一點)
謝謝緯婕(還是習慣叫你靜雯妹)送我的手鍊,我很喜歡!
謝謝三顧茅廬南竹店的朋友們提前幫我慶生(很可愛的小雞蛋糕哦!)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對我的祝福~~~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