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幾天我都穿拖鞋上班,為什麼咧~~~~
話說,星期一時,想說買了一條西裝褲,剛好可以搭配公司的襯衫(裝一下OL)
想說那就來穿一下高跟鞋好了,挑啊挑(明明只有三雙黑的可以選)
結果就挑到最高的那一雙(8公分)~~~擺明是自不量力~~~~
又想說,今天不太可能走到什麼路,而且到公司就可以換拖鞋,所以又沒穿絲襪
哇咧!好死不死,就遇到中午要去買中餐
蹬著八公分高的鞋,叫我走那麼一段路,真是苦了我~~~
(一路上,行人都在看我,這個女的怎麼那麼高啊!)
重點是,去到想買的店門口時,卻發現,店正在裝修~~~沒開
嗚~~~~腳好痛喔!
又要死命的裝著優雅的樣子走回去,呿~~~~~~(活該啦!)
當我買完中餐回到公司時,我已經不能想像我的後腳跟變怎樣了~~~~
回到辦公室,脫掉鞋子一看,啊~~~~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晚上洗澡時,對我又是一大折磨,一碰到水的剎那~~~
媽呀!痛死人了啦!怎麼那麼痛啊!(難怪人家說皮肉之傷是最痛的)
洗完澡後,lin又幫我擦「蜂膠」,20%強度給他滴下去
呃~~~~~當時我死命捏著我的大腿時,還是無法抵擋蜂膠塗在傷口的痛

真的是愛美不怕流鼻水,愛美不怕腳破皮~~~~(死好活該!!)

現在看著慢慢結痂的傷口,真覺得,我怎麼會有勇氣不穿絲襪咧!
我怎麼會有勇氣用走的去買中餐咧!(早知道就騎車)

親愛的後腳跟,我發誓我以會好好善待你的~~~不會再讓你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