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又老了一歲了,遙想當年才18歲呀!
今年的生日吃了好多蛋糕
感謝朋友和家人們給我的祝福~~~~~感動捏!!
首先登場是~85℃的蛋糕和飲料們

這是渣打卡給的祝福,只要憑卡,蛋糕可以六吋換8吋哦!

照辦公室慣例,壽星要請客(真是害人害自己)
之前幾次都吃麥當勞和肯德基,這次Alice想換換口味
改成85℃的飲料和蛋糕(那些沒良心的同事們,都給我點最貴的)

85℃的提拉米穌蛋糕/六吋升級八吋,價格不變315元
賣相還不錯,聽說是現做的(旺來先生在那等了20分鐘,還淋雨回來)

剛買回來,裡面的起司還沒融化,略硬了點
不過味道真的還不錯,如果再回溫一點,味道會更棒!!

接下來是婆婆的愛心蛋糕~巧克力蛋糕/450元(八吋)

這是婆婆工作店裡賣的有機巧克力蛋糕,她特地交待上面不要其他擺飾
簡單的一塊白巧克力上寫的Happy Birthday 也很素雅

巧克力味超濃超香的,又不會太甜
再加上是用有機麵粉烘焙而成,所以不便宜說
真的是很謝謝婆婆的心意耶!破費了破費了~~~

最後是老妹借花獻佛的佳樂波士頓派
因為這是老妹的男友來Alice家提親的伴手禮
讓她拿來送給Alice的生日蛋糕


這佳樂的波士頓非常有名,桃園的鄉親們都知道
而且每逢各大節日時,都得要大排長龍才買的到
(今年的母親節Alice才去排過)
真的是百吃不厭呀!!

今天是Alice的生日,農曆啦!
所以不算太晚發文
謝謝Lin先生願意被我拗,送我泰國行這個禮物(廢話,我是你老婆耶)
也謝謝同事實貝樺親手為Alice做的手工筆記本(照片已補)

也謝謝傳訊息、傳簡訊的朋友們給我的祝福
更謝謝乾媽今天一早就拿個紅包來給我(都嫁人還拿,超不好意思)
最後要謝謝老媽,沒有你就沒有我~~~~~~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