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標準的死觀光客,硬是被朋友要求站在這合照一張
明明我只想照那幾個字而已,何必連我們倆都一起下去咧!
還在那跟人家搶拍照......算了,都來了,就好好實踐一下觀光客精神

以和地下鐵3號線交叉的【人民廣場】為中心所形成的一大購物區
南京東路步行街不只是中國當地人,更是來自世界各地造訪上海的觀光客幾乎
必去的地方,所以不管何時來到這,總是熱鬧非凡
來到這,應該就可以親身感受到中國突飛猛進的氣勢吧!!
(真的,在上海的朋友也說這是必來的地方哦)



南京東路步行街上
人潮來來往往的



在這個與國際接軌的大城市,還真不忘本,硬是要來個中文翻譯
我想台灣人看到這,應該會噗滋一笑吧!(賽?屎!)



在這條街上,一邊是新建的大樓百貨,另一邊又保持以前的建造的帶有歐式的建築
走在這新與舊的南京東路上,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



那顆大蘋果很讓人興奮吧!
几淨窗明的落地設計,好有氣勢啊!



走往外灘的路上看到【和平飯店】
於1929年建造,屬哥德式建築
這裡曾經招待過國際上頂頂有名的大名人

再往前走就是外灘了



外灘到囉!
前面這一條就是中山東一路
全部都是歐式的老建築,這裡真的是上海嗎?!



鐘樓耶



這群外地來的大陸同胞,非常可愛
身穿的衣服顏色亮麗就算了,拍照時,還拿著一條長絲巾放在頭上飄
天啊!真是被打敗,而且是一群人做的同樣的姿勢拍攝



外灘
現在是下午五點多,有看到黃埔江上那道折射嗎!
後面有個藍色上面有洞的建築(看似開罐器),最後一天我們要登高去眺望哦!



觀光客必做之事又來了~~~外灘前拍照留念
(呵)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再修一下顏色
真的好像置身在歐洲
(啊!我弟和我妹11月要一起去歐洲渡蜜月和二度蜜月)

接下來我們要做一件有點浪費錢的事了
就是搭乘外灘觀光隊道到對面的陸家嘴去



大約3分多鏡的時間吧!一個人就要價¥50(搶錢啊!)
隧道裡就長這個,有些彩色的燈光在做變化
還有幾個充氣的人型玩偶在嚇人



哈哈,出了隧道後,應我的要求,和Lin做了一個手殘的愛心
(真是苦了後面那座東方明珠塔)



陸家嘴
全球金融辦公大樓林立,這地方被稱為【亞洲的華爾街】是中國經濟的重心
雖然乍看之下是辦公大樓區,不過這是可是百貨特區哦!國際品牌,應有盡有
那顆蘋果,在這又出現了



正大廣場
這是百貨公司(是有多少人啊!百貨公司到處都是,還一家比一家大)



右邊的開罐器出現了!!
看到這些建築,真的覺得中國實在太厲害了
站在底下,真的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天色暗了,快來去搭地鐵回去人民廣場站,準備要和多年不見的好友吃飯去



正值下班時間,要來擠地鐵
沒想到,我是讓別人從後面推上車的,而我們朋友太大叢了,擠不上來
還有趣的在車內車外互拍一下
那種前胸貼後背的感覺實在不優,不過幸好我前面是個漂亮的上海美女(誤)


外灘的美,似乎要晚上才會完全呈現,今天就先這樣
等過兩天我們從杭州回來後,再來夜訪外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