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否認,我是大小眼(尤其是笑的時候超明顯~悶)
所以有一陣子有用雙眼皮貼來讓雙眼大小一樣
可是後來又荒廢了好久沒用
直到最近,看到一張放大的相片
簡直不敢相信,我的大小眼太明顯啦!敗筆、敗筆、真的是敗筆
連帶的眼睛旁的笑紋也明顯了起來
(天啊!我還在花樣年華的年紀~~~)

所以,翻出我的雙眼皮貼,這兩天又開始貼了起來
發現,不但雙眼的大小差不多了,笑起來居然連笑紋也撫平了一些
沒有像之前那麼嚴重
看來,世上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為了我對稱的雙眼,還有那麼多條的笑紋
我還是認份一點,勤勞一點,努力的貼吧!

其實我懷疑,我會有大小眼不是沒有原因的,根本不是天生的
翻開我小時候的照片,每張都嘛是大大圓圓的眼晴,哪來的大小眼
所以我想,有可能是我都側睡,固定側一邊睡
所以一邊臉都被壓到,拉扯到,所以就變的一邊眼睛比較小
應該是這樣沒錯
(這應該不是安慰自己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