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網友 Teresa 的介紹,所以有機會可以體驗現在超流行的雷射美容
而且剛好這次要體驗的醫學美容中心就在公司附近(長榮大樓對面)中悅樓下的
拉薇爾醫學美容診所

所以說,那還猶豫什麼,馬上跟teresa約好時間,準備去探探看啦!
選在星期五下班後,Alice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勇闖去啦!(心裡超緊張的)


進到拉薇爾,裡面環境還蠻舒服,還放著輕音樂
有稍稍讓我緩和一下緊張感



櫃台小姐接待後,就來了一位諮詢師,先諮詢了一下皮膚狀況,並介紹適合美容方案
(這時,Alice很緊張,因為根本沒做過什麼雷射、美白等....慌的咧!)



接下來再與院長許醫師進行溝通
許醫師:你想進行什麼樣的美容?                                    
Alice:我.......我臉頰兩邊有斑,好明顯                              
許醫師:你這是顴骨斑,看生活作息還有體質遺傳有關
Alice:那我想針對這兩頰的顴骨斑,看能不能淡斑         
許醫師:ok,那這次就進行淨膚雷射+著重淡斑吧!      
不過斑可不是一次就會消除的哦!至少打二~三次哦!
Alice:哦~~~~這樣啊!了解                                              
                          來來,這有許醫師的經歷
好啦!溝通完,確定今天要處理的地方
助理小姐就帶著Alice上去樓上準備準備啦!

助理小姐俐落的幫Alice做完卸妝清潔動作


然後再將全臉敷上麻藥,再用保鮮膜蓋住,
後面又加了一塊冰枕冰敷在臉上加強麻藥吸收約20分鐘
(天啊!冰敷到感覺我的臉快不是我的臉了..一整個僵啊!!)
上麻藥的用意有二種,一是舒緩Alice的緊張(第一次打,怕會痛到嚇到)
二是真的減輕痛楚,畢竟,臉皮那麼薄,還是會痛的


這台就是,今天要處理我的儀器
(拜託,請好好溫柔的對待我吧!)


最後,再眼睛上蓋上棉片保護
等一下恐怖的雷射光機即將出動
(挫~~~~~~~~)



動工了!!
許醫師,我這張臉就麻煩你了
天啊!有恐怖的聲音(啪嘶、啪嘶..........)
天啊!有燒臭味.........(快受不了了)
天啊!居然有看到火花........有藍色的光啦!
整個雷射過程大約5分鐘左右吧!
呼~~~終於打完了

這次Alice做的是淨膚雷射又稱白娃娃淨膚
作用在表皮層,能清除表淺老廢角質,快速淨白角質層黑色素,
均勻膚色、嫩膚


整張臉紅吱吱的,有灼熱感
(哈,我嫌的我臉唇太厚了,所以來朵花遮一下,免的嚇到人)
臉上的的出血點,不會流血,屬於點狀況出血,會慢慢恢復



恐怖啊!這什麼嚇人的照片(驚嚇度100%)
不是啦!雷射完後,擦了紫根面膜鎮定保溼一下肌膚,再敷上冰枕加強退紅效果,然後用毛巾一捆
Alice就變成這副恐怖的樣子啦!
這也是敷了約快25分鐘吧!都快睡著了~~~~~
黑眼圈部份也有雷射淡化一下,所以兩邊眼圈部份紅的很明顯


右頰的顴骨斑明顯的有三點,這三點還居然給我呈現連成一線三角形(氣)


左邊的顴骨斑面積較大,所以紅有的點恐怖


而且很快的,第二天就可以上妝了
還可以用蓋斑膏蓋那些出血點明顯的地方
不然要我頂著這張大花臉出門,我可不敢呀!!
而且很好玩的是,Alice嘴邊汗毛部份,經過雷射光一打,汗毛全部變白色啦!
(幸好許醫師有先提醒,不然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雷射光把汗毛的黑色素給打掉了,想當然,汗毛就變白囉

    
11天後素顏兩頰肌膚檢視
以Alice本人感覺,兩頰的顴骨斑是有變淡的感覺,但並沒有非常大
因為許醫師說過嘛!斑至少要打個二~三次
黑眼圈部份也有變淡(如果我早睡,應該會更淡吧!)
整個臉部肌膚的明亮度在打完雷射後的二、三天非常明顯

最後,謝謝Teresa幫我介紹這次許多美人兒趨之若鶩的醫學美容體驗
讓Alice這鄉巴佬能夠長知識又體驗到
而且真的印證一句老話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不管長的美不美,肌膚優不優,一定還是有人會為了更好再更的好
而且拜現在科技進步所賜,各種醫美療程推陳出新,隨時想美就可以去美
所以,有在猶豫的人可以去試試哦!!



拉薇爾醫美診所
桃園縣南崁中正路29號
(南崁交流道下, 長榮大樓對面中悅帝寶一樓)
 電話03-3225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