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fannan 突然留個密噗給我,說明天會有東西送來給我

因為當初與fannan聯繫都用Alice這名字,並沒有留本名給她,所以他怕我到時候會一頭霧水

所以超級大驚喜逼不得已要變成大驚喜,提前讓我知道了...


呵呵~~原來她要給我的驚喜是這個【巨峰葡萄】(真的太感動了)


好大一盒葡萄呀!都還沒拆就聞到葡萄香了


哇!!五大串耶,串串都包裝的好好的

而且看起來每顆葡萄都好大一顆,顏色又非常深紫,肯定會甜到心坎去的


看看,不會騙人,真的每一顆都超級大顆的

Alice蠻喜歡葡萄,尤其是這種國產的葡萄品種,再上加巨峰這兩個字,更愛

這些葡萄,有一半被Alice給吃掉了,因為真的好甜好甜哦!

真的不好意思讓fannan破費了

也謝謝fannan讓Alice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葡萄



101巨峰葡萄哪來的!!


這可是fannan的親朋好友吃過都說讚的哦!


看地圖應該是在南投吧!


如果你也愛吃葡萄,真的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