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到廈門出了個小差,晚上就和同事到廈門街上逛逛
去廈門也好幾次了,每次總有些變化和成長,這次多了一些個性小店
偏愛這類小東西雜貨的Alice,當然不能錯過囉!
最特別的莫屬這家火柴天堂了,裡面啥東西都有,看了真會讓人會心一笑

超大火柴打火機
吊一堆在牆上,還蠻壯觀的

香煙盒煙灰缸¥15
(抽煙有礙身體健康)

意識很強的筆記本

猜猜看這是什麼,瓶身上五顏六色的,看了很喜歡
不過一開始真的猜不透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你猜到了嗎??

哈哈哈,居然是雨傘耶~~~也太妙了吧!
不過瓶身的花樣都還蠻好看的,只是目前不缺傘,所以不帶啦!

店內還釘了一些很令人莞爾一笑的標語,來看看吧!

(↑↑↑這也管的太多了吧!↑↑↑)

哈,有帥哥証,那有沒有美女証啊!!!

有人需要這張嗎??可以免費大放送

上面都是廈門各景點的名信片,還不錯看

再來是我在比較屬於日式雜貨的店買的小東西,其實裡面好多寶,我超想都搬回來的

海洋琺瑯杯  ¥25/只
折台幣約125元上下,在台灣買可能不只這個價吧!


木製線軸,大:¥9  小:¥5
這東西我一直找不到,居然在對岸讓Alice給找到了(高興)
我把之前買的蕾絲給捲了上去,真的好好看啊!(陶醉)

下次有機會再到廈門,真想再多搬點東西回來
我愛日式雜貨啊!!!



偏日式雜貨這家店【FEN】
http://www.fenshop.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