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
借著節日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
感謝金魚窩出借,讓我們有個麻辣聖誕搶禮物趴踢
非常應景的聖誕樹,底下擺滿了大伙準備的禮物們
等著吃飽喝足後,準備來搶禮物啦!!



超級豐盛的
costco開在桃園,果真造福了我們
平常不太可能買的大份量沙拉盤們,和大份量蔬果們
今天我們一群人可以大快朵頤,好好分享
感謝vivi從四川成都帶回來的正宗麻辣湯頭鍋底及豆辨醬
還有識貨懂吃的朋友們先行到costco扛回來的銷魂美牛(太好吃了)
真的吃的超飽超滿足的
(摸肚子)
噗!圖片上的銷居然打成消...剁手




酒足飯飽之後,甜點水果也搬出來了
小金魚純手工麵包,型男峰大的超好吃布朗尼
鮮嫩大顆又甜的草莓兒、冰的冰冰涼涼的巧克力冰淇淋泡芙
還有哈利波特的怪怪軟糖......呃!我吃到鉛筆削口味(噗)


沒錯,就是要一大群人才熱鬧,一大群人才好吃

緊張的時刻來了
準備要來搶禮物囉!!





一陣尖叫+豪搶後的禮物群們
感謝糖糖提供了泯滅人性的搶禮物活動
果然....人性由此看出((嘆))



這個貓抓老鼠的音樂旋轉台是我提供的
底部有線磁感應,貓咪會追著老鼠繞圈圈跑,超可愛的
原本由小金魚選中(我就知道對她的fu)
可惜殺出程咬金,謝小達給搶走了
最後又被Joyce幫小金魚報仇,再次搶走

感謝大家對我準備的禮物有喜愛啊!!



這是我抽中的.....玫瑰酒
我愛我愛我愛
聽說特別進口,別處買不到的哦!
看來要挑個好日子,開來喝


2012年借這次趴踢也算送舊迎新!
很高興能和桃桃幫的朋友們一起熱熱鬧鬧的渡過
就讓我們期待201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