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上南崁的夏特雷,如果沒注意,一下就會錯過
尤其這住宅區林立,還有一些毫宅進駐,光看都來不及了,哪還會注意到
要不是公司搬回來這附近,搞不好我也不會發現呢!!



位在3樓的夏特雷,是要搭電梯上來哦~
沒想到裡面居然這麼寬敞,還有一大櫃的書可以閱讀打發時間



帶有藍光的吧台,有一種慵懶的氣氛
無聊時,坐在吧台喝一杯,應該可以解悶吧!!



說真的,在傍晚來這,店內打著微黃的燈光
要不是我肚子有點餓,不然坐在這,都快令我舒服的想睡著了



倒影
放這張是要告訴大家,夏特雷的桌面擦的有多乾淨
鄰桌離開後,就看到店裡的帥哥老闆超認真的在擦拭桌面
這桌面簡直亮到可以當鏡面使用了

用餐吧!
夏特雷有
【主廚推薦排餐】、【異國料理義大利麵】、【特製鄉村風味飯】
【輕食類】、【下午茶套餐】、【茶飲】

排餐+100元(附麵包、酥皮濃湯、甜點及150元飲料)



蒜香麵包
看的到蒜末的顆粒哦!蒜香味濃郁,麵包也酥脆,一人一片不夠啦!



酥皮濃湯
味道不錯,不會過稀或過濃,把酥皮給和進去,三兩下就解決
(酥皮就是要澎才對嘛!之前在東莞吃的酥皮濃湯,酥皮是扁的,湯則是麵粉味)



紅酒蒜香羊肩排(NT$400)

羊肩排用紅酒醃過,所以吃起來沒有羊騷味,肉質也軟嫩
連我這個不愛羊肉的,都覺得還不錯



香煎肋眼牛排(10盎司)NT$400
份量不少哦!採用的是紐西蘭的肋眼沙朗,非常好吃,又超有飽足感



店家還現磨了一些玫瑰岩鹽與肋眼牛排做搭配
牛排直接沾岩鹽吃,可以吃出牛肉的甜味哦!



咖啡遇見茶
招牌飲品,用一杯濃縮的咖啡與茶,依店家比例調配而成
上面的拉花還用蜂蜜去劃,所以喝的時候有咖啡香、茶香,還多了蜂蜜香
Alice覺得還不錯喝...可惜我不是點這一杯啊!只喝到一口



法式薰香紅茶-嫉妒
很特別的名字【嫉妒】,是用柑橘類的水果去薰,所以喝起來帶有果香味



有機甜橙馬黛
算是健康養身的茶品,查了一下,馬黛茶居然是南美洲每天必喝的茶飲



甜點-提拉米穌
這道不優,吃起來軟軟的,加上沒有我愛的餅乾底,失望



甜點-黑森林
看起來不怎樣的黑森林,居然比提拉米穌好吃

我想附餐甜點大多都是現成的吧!所以冰久了品質有一點點差異
但,甜點可是要做聚餐最後的完美ending才是
可惜,這次的甜點不ok~~~殘念!!

不過整體來講,我們還蠻滿意這次的用餐啦
如果下次還有聚餐,夏特雷還是會列入考慮的


夏特雷の咖啡遇見茶
桃園縣蘆竹鄉仁愛路3段1號3樓
(中山路與仁愛路交叉口)

 03...
am11:00~pm23: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