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記養生豆花,位於桃園中山路上,大廟與民生路中間,有家賣鈕行材料的旁邊
是用摩托車去改裝而成的臨時店面,非常有復古味(如果再加上麥克風,更是一絕吧!)

記得今年夏天親戚常帶塗記的嫩仙草來Alice家分享,當時就覺得,哇!怎麼這仙草凍這麼Q嫩
不過包裝杯上面只有寫店名和電話,並沒有寫上住址,所以一時還想不到要去哪買
結果,沒想到就是在Alice常買材料的旁邊那一攤啊!
而且回憶一下,這家好像擺在那好久好久了~~~原來Alice也曾經光顧過呢!

塗記有養生豆花、綠豆湯、嫩仙草三大人氣商品
老闆現在舀的就是綠豆湯!!
(另外還有香濃豆漿和清涼退火仙草茶)

而且呀!老闆和老闆娘都非常熱情,在等候的時間,老闆娘還倒了一杯綠豆湯給Alice喝哦~~~
(幾乎每個客人來都會倒一杯,解渴一下)

夏天到,加上本來生氣就很好,還擺了一台大冰箱
這冰箱的紅光看起來有點恐怖,本來老闆還說要開燈讓我拍,Alice在想,開了燈
那裡面的紅光會變白光嗎???
還有一個阿姨在後面幫忙打包,所以基本上等候的時間不會太久

噹噹~~~這就是超人氣的嫩仙草(還附有奶球)30元/杯
之前還是用蓋子蓋,現在都直接用封口囉!!

杯上印有一個人像,應該是老闆吧!不過,Alice覺得老闆比圖帥啦!
還有訂購專線,可以讓人提前訂貨,免的等太久

黑的好漂亮啊!
近看搞不好會到自己的倒影呢

可以選擇直接吃(吸),甜度剛好,不加奶球也很不賴!!
也可以不怕胖的把奶球通通倒下去(指我嗎?我很怕胖耶,不過還是全加了)
這嫩仙草的口感真的滑嫩,所以這一杯我幾乎都用吸的把它給吸光
小朋友吃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養生豆花/30元(杯)
Alice很愛吃豆花,喜歡豆香在嘴裡化開的感覺
塗記的豆花,豆香味十足,再加上煮到超軟的花生,oh~~~~~~吃到肚子撐也甘願
豆花吃起來有紮實感,花生也很大顆,放到嘴裡,舌頭一壓就化了
說真的,吃了會上癮耶!!

快冬天了,應該會出薑汁豆花吧!
我喜歡那種微辣又暖暖的感覺啦!


塗記養生豆花
訂購專線:0912-513007
03-3367167
位桃園大廟與民生路中間(金紙店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