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行了好一陣子的小摺車單車瘋,現在才延燒到我們家來
之前Lin的好友們都紛紛買了單車在騎,還一直鼓吹我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
無奈我們一直認為,跑步、游泳、爬山也可以健身,何必花大把銀子買台單車咧!
不過,人總是貪小便宜的想法會改變的,剛好Lin公司來了個團購,有非常誘人的優惠價格
還送水壼+架,前後車燈,所以,我們也慘慘的給它敗下去了
美其名是要給Alice我騎的,說是Lin在跑步時,我可以騎車不無聊,順便運動
實則買回來快一個月了,我好像沒騎幾次的樣子,別人騎的還比我多咧!
其實是Lin為了打算明年要去參加鐵人三項而做準備的吧!!(哼,還說是特別買給我騎)

直接宅配到娘家去,第一眼看到時,os:怎麼箱子這麼大啊!不是小摺嗎?

打開一看,原來是長這樣啊!
說實在,我沒看過摺起來的樣子,看到時覺得有點怪,有點像某種東西~~

呵!有點像【輪椅】  難道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了嗎?
沒碰過小摺,所以趕緊請有在騎車的堂哥來幫我組裝起來(他現在可是換騎公路車咧!)

yse!!組好了
【Freeway CT05,內銀藍】重量約:11.5kgs
車架尺寸:20"*12.5
看起來似乎還不錯,不過總覺得有點單薄的樣子~~

這是加贈的部份,水壼+架,前後車燈


手把部份變速的地方,左3段,右9段,共可變速27段
(聽起來好像很強)

變速齒輪部份
好神奇啊!以前都只騎淑女車,哪有什麼變速車啊!

現在家裡多了這一台小摺,平常公公在家時,一透早就騎去到處繞繞
假日時,Lin叫不醒我就自己騎出去練習練習,鍛鍊一下腿力
而Alice我則心花開時才會坐上去踩個幾圈
所以算起來這台小摺的價格和效益還是不錯的

反正,還是要謝謝Lin出銀子,我出名字
不然也沒機會可以體驗什麼叫小摺!!



美利達自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