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另一半忙碌起來,常常可能一天都會說不上幾句話

甚至你睡了,他還沒回來,你上班了,他還沒起床

常常會因為這樣,或許熱騰騰的感情會慢慢降溫了

最近剛好跟朋友聊到

如果有機會一同入睡,然後跟另一半來個睡前小聊天,關心一下彼此

相互分享一下,這不為也是一個感情加溫的好方法吧!

不然,同睡一張床,對方在做什麼都不知道,在想什麼也不清楚

我可不想要同床異夢啊!!

以前,因為Lin先生是個作息正常的人,常常約10點半~11點左右就準備入睡

早上又六點多就起床準備去上班

好一陣子,他睡了,我還在摸東摸西,看電視什麼的

早上他起床去上班,而我還在睡

總覺得我們好像好久沒講到話,沒談到心,會有點距離感

最近,我開始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儘量早點一起入睡

然後硬是要和Lin先生聊個幾句才肯罷休

或許他今天可能很累,只能應付我幾句

但是至少來個睡前的撒嬌也不錯啊!

反正早睡對我來講也是一件好事

而且,趁著還沒有小孩之前,多享受一下兩人世界的美好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