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愛喝奶茶
早餐店的奶茶、左岸咖啡館的昂列奶茶,飲冰室茶集的綠奶
這都是Alice的最愛的飲料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奶茶喝的挺兇的
早餐也喝,下午茶也喝
難怪我都跑出「腰間肉」來了
昨天下午原本買了一杯昂列奶茶
結果不小心被Alice給一整個摔到地上破了~~~看著奶茶流滿地,啊~~心痛
到了晚上Alice居然又慫恿Lin先生喝飲料,目的就是想再去買一杯來喝
看來,Alice真了中了奶茶的癮

不行,為了身材著想,不再讓有人藉我罵我「肥婆」(請用廣東話發音)
我一定要戒-奶-茶

給自己的要求:
(1)一個禮拜最多只能喝二杯
(2)每個禮拜乖乖的跟Lin先生去運動
(3)吃完飯要站著十分鐘等消化

希望儘快恢復Alice的標準體重
(想當初一年前Alice可是苗條很,但經過一年幸福的婚姻生活後就....)
別再讓Lin先生藉口罵我肥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