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樣呀!我居然素著一張臉就來上班了
這件事情還是我外出辦事時在騎車的路上想到的
完了,我今天是標準素顏鬼了啦!

文件都準備好,按了電梯走進去之後,習慣性的會照照鏡子(四面都有)
一看,總覺得奇怪,心裡OS:為什麼今天我的臉色這麼差咧???
騎著車的路上,想想,不對啊!我今天居然沒化妝就出門了~~~天啊!
原來早上保養品上好,衣服換好,想說先紮一下頭髮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出門了,結果我居然硬生生的把化妝這檔事給忘了
嘖嘖嘖~~~以前我完美的形象都毀了啦!
害我到銀行時,都有點不太敢抬起頭來~~~

所以,今天我是個徹底的素顏鬼(幸好皮膚還可以,只是有點小黃,眉毛也還在)
不然我今天真的是要戴口罩過一天了

哇哇哇~~~~~~~尷尬尷尬尷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