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崁有一家韓國媽媽開的店
賣的東西都是韓式口味的,之前有去吃過一次
今天特地再過去嚐嚐現在很流行的韓式炒年糕(拜韓劇所賜)

等待的過程中,店員問我要不要加辣(奇怪,不是原本就有辣了嗎?)
詢問之後,我決定加成「小辣」
沒想到,小辣居然是一大匙辣椒片....嚇了我一跳,這..能吃嗎?
但店員卻回答我,還有客人加到三匙咧~~哇咧(冒汗)
將將~~~韓式辣炒年糕


你看看,你看看
光看那紅色的湯汁,我的胃就開始熱了起來
青椒、洋蔥、菜頭和蛤蜊,完全吸收了湯汁,真是夠味
韓式年糕吃起來口感QQ的,蠻有咬勁
如果剩下的湯汁拿來泡飯,應該會不錯吃吧!
還好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辣,也得以饒過我的肚子一命
(原來韓劇中看到紅通通的辣,是嚇唬人的啊!)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石鍋拌飯(看人家吃,好香喔!)

店家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