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am Paragon
位在BTS-SIAM(暹羅站)一級百貨戰區當中的其中一棟
裡面銀行、飯店、水族館、保齡球館、電影院、健身中心一應俱全
(天啊!也太厲害了)

之前爬文有找到這裡有便宜的馬卡龍,還是法國來的分店
開玩笑,平常一顆貴鬆鬆,來這既然有同品質但價格近人,怎麼可以放過呢!



LACERISE

在3樓,大門手扶梯順著上來,往左手邊走過去
會先看到佛陀牌優格(Buddhi belly)
再過去一點就看到啦!斜旁邊還有星巴克~~另一邊只是嬰幼兒用品區



有著巴黎地標的椅子



哇!整櫃的馬卡龍耶~~
色彩超級繽紛
紅、橙、黃、綠、紫、咖啡、粉紅~~好多顏色!!



看一看,我只買了四顆,一顆才25B
您說,有沒有超級便宜,不過因為很甜,只買幾顆試試
發現這裡也很重包裝,買四顆包這樣,還有一個提帶耶



第一天才剛抵達,接著就馬不停蹄的逛街
好不容易逮到休息的機會,Lin睡著了
(是有這麼累嗎!!)



開心果、青蘋果、桃子和草莓口味
香氣挺濃的,一聞就有甜到心坎裡味道

叫Lin吃一個看看(雖然他不愛甜食),拿起一個青蘋果,居然一口就給我塞了進去
可惡,居然沒有留一半給我
果然,他被甜到了
剩下的三顆,都入我口了,整個讓我甜到快翻掉了
原來,這就是俗稱【少女的酥胸】...馬卡龍的滋味啊!

剛剛前面結帳的一位男生,就買了一大盒,估計至少也有20顆以上
想必應該是去討女孩子的歡心去了,要是在台灣這樣買,會破產吧!
(聽說在台灣是不是一顆70元啊!)



顏色真的很鮮艷,讓人捨不得吃
這一顆的大小約是直徑有3~4公分
在台灣捨不得吃的朋友,有機會來曼谷試試吧!






Buddhi belly優格(佛陀牌)
很可愛的佛陀標誌
就在3樓手扶梯上來往左邊走會看到




嚐新,點了一杯來試試
光是這兩團優格就90元,又加了3個水果60元,這一杯小小的就要150元
原來,我們點的都是貴的,新鮮水果加一樣,加30元啊!!
標榜健康低脂的優格,再加上芒果、草莓、奇異果
說真的並沒有什麼非常特別之處,我完全是衝著那個佛陀招牌來吃的
有啦!優格還蠻濃的~~



另外有趣的地方是他的杯身,是很多可愛的漫畫
聽說可以投稿去,有機會你的圖畫就可以放在杯身上哦!



最後,送上一張小金人
超想拿在手上拍一張相的,可惜旁邊站著警衛
我的臉皮又薄,就只能拍拍這些小金人了
(哼!都是Lin啦!也不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