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他們這有家川菜店,晚上有僅有的川劇老師變臉秀
變臉,這通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絕活,沒想到可以親眼見識
早就忘了川菜是什麼樣的口味菜色了(等一下你們就知道了)
到了【巴國布衣】沒想到人潮絡繹不絕,幸好有提早訂位
趕快先點菜,吃著先,等會要全神灌注看變臉了



菜譜
不是菜單哦!果然有種古時候的fu



先介紹一下,這是等一下七點一到,變臉老師表演的地方
我們坐的位子還可以,等會可以好好看表演了

快點菜吧!
看看什麼是川菜!吃的我們鼻水、汗水直流


【晾干白肉】


這~~~~~辣油
天啊!第一道有必要辣勁下這麼重嗎?!


【夫妻肺片】
也是又麻又辣,只是這裡面的料不是我喜歡的,所以少挾了~~



【橙香帶魚】
別看名字不帶殺傷力,上面可是花椒滿滿,一不小心咬到就麻了
不過,帶有一點點橙香味,這白帶魚吃起來還蠻特別的



【上湯時蔬】
唯一不辣的,高湯淋在娃娃菜在上面,還有一些皮蛋和菇類
這是用來解辣用的嗎?!



【干鍋手撕包菜】
這道菜,之前去廣東時就很常吃,還超愛的
底下火繼續繞,上面的包菜會持續保有燙口的口感,加上大紅椒不會過辣的提味
就像大鍋快炒高麗菜一樣,脆又爽口



【灌湯金菇肥腸】
看起來也是很無害的一道,正心喜想喝熱湯的時候
很好~~~這道居然是酸偏辣,也太刺激味蕾了吧!
不過,還真的被刺激到,愈喝愈有味道



裡面的肥腸煮的蠻軟嫩的,再配上金針菇
其實我很想來碗白飯配耶!!



中場休息一下
不行了,服務員~~~~~快來瓶可樂,再上桶冰塊
(剛才的茶已經不夠力了)



【水煮桂魚】
這一盤紅到不行,叫我要如何下手啊!
不過,Lin倒是吃的不亦樂乎,連魚頭都啃了



【三峽石爆脆腸】
一顆一顆黑黑的是三峽石(該不會是長江三峽?肯定不是台灣三峽)
三峽石有保溫的效果,是這道菜的特色吧!
吃到這,我的嘴已經麻的差不多了



【巴國毛血旺】
什麼~~還有,我已經不行了
裡面是毛肚等牛的內臟....,花椒、辣椒其下
我投降了


太辣了太辣了,看場川劇變臉來感受一下這神祕的技藝吧!



誰能破解啊!變來變去,變有變沒有
至今似乎還沒有人能找出破綻

送上影片一段
Alice有機會摸到變臉老師的臉皮~~~但,咻一下,他又變了
就在面前,我還摸著他的臉,他就變了
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