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時間:2008年6月】

我知道,這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了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去玩拖曳傘和格蘭島水上活動
準備涉水去搭快艇囉!!



昨晚還看不太清楚
今早終於看清楚PATTAYA啦!



拖曳傘
似乎是來PATTAYA必玩的行程之一
因為在這海上搭起的平台上,好多團觀光客啊!
穿好裝備,一個接一個被拉起,然後繞平台外一大圈



我算是好運嗎?別人都只有繞一圈,偏偏我多人家一圈
哈,沒辦法,第一圈下不來咩,只好再多拉我再轉一團囉
(老實說,一圈就夠了,不然屁股被卡的好不舒服)



【格蘭島】
島上都是綿密的白沙,是由珊瑚風化沖積而成的



藍天白雲



天氣好到爆炸
超熱

 

一上岸就看到一條條白白的東西,超怪的,還以為是便便
原來是一種棲息在沙灘裡的水底動物(右圖黃色那個管狀小東西)
有點不可愛,不曉得到底是什麼



噗~~~附上一張猛男照
(嗯!身材還可以再練精壯一點)

來這不外乎就是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
可惜都僅只一次體驗,要再玩就自費囉!!



這小小的島上,店家也不少
前面 帳篷裡有幫人編髮的,後面有吃的和紀念品店等



入境隨俗,我也來編一下頭髮(150元/整頭)
馬上有三個人來幫我編
(耶~有需要這麼大的陣仗嗎!!)




就是這樣啦~~~~
底下會串些彩色小珠珠,還蠻好玩



在紀念品的攤上,也挑了幾個彩繪木頭鑰匙圈
再請店家把名字給寫上
(6個100元)

這天中午就在格蘭島上用餐


結果這一餐很虛,大家都沒吃飽
而且菜色不優

沒辦法,跟團嘛!!

下午回飯店再找別的東西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