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勉強算是情人節禮物吧!(幫Lin說話)
其實MP3這種3C用品,現在在街上應該幾乎每個人都有吧!
(我想我還只停留在艋舺裡蚊子隨身攜帶的隨身聽吧)
本來一直對MP3的慾望並沒有很大,但看身旁朋友只要無聊就會拿出來聽聽音樂,排遣無聊
看久了,也忍不住想買一台來玩玩
某天晚上故意向Lin先生說了一句:我好想要一個MP3哦!!(結果他沒理我)
沒想到隔幾天就說,要從公司的福利網上買一個給我,本來還以為他根本沒聽進去咧!
所以,我幫他想了一個送禮物給我的好理由:就當作是【情人節禮物】囉!!



創見 8G MP3隨身聽T.sonic 650(白)/1799元
因為喜歡白色的質感,所以選了這一款,又加上是8G的容量,就非它莫屬啦!
還加碼送了創見的充電器

裡面有
.頸繩.耳機.驅動程式光碟.Mini USB 連接線.快速使用說明.產品保固卡

還另外加附一個
創見充電器,可以方便直接用插頭充電,不用透過電腦



規格:
尺寸大小 : 71 (長) x 31 (寬) x 13 (高) mm 
實際重量 : 30g (含電池) 
壓縮比 : 32Kbps–320Kbps 
支援格式 : MP3, WMA 及 DRM-10 
錄音格式 : ADPCM (WAV) 
主體USB插孔 : mini USB

小小一個,非常方便攜帶
現在Alice上、下班騎車回家時,都會拿來聽一下
(不過我阿嬤都會駡我說,耳朵會聽壞掉)



之前一直猶豫買mp3的原因其實有一部份是【耳機】
因為之前的經驗是Alice的耳朵沒辦法戴耳機戴太久,會痛、不舒服
結果沒想到創見的這款耳機居然還蠻適合我的,目前還沒有出現不舒服的狀況



產品特色:
MP3 播放器: 支援MP3, WMA, WMA-DRM10, WAV 音樂格式
FM 廣播(可預設20組FM 頻道並可錄製FM廣播)
數位錄音
卡拉OK模式歌詞顯示
明亮, 雙色 4行OLED 顯示螢幕提供您清晰的畫面, 在任何角度或燈光下皆可清楚觀看
VAD (主動音源偵測), 超高品質無間段音源錄音
支援十三國語言操作介面, 歌名/作者名稱/歌詞顯示
內建可重覆充電鋰離子電池(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15 個小時以上)*
*要達到最長播放時間,需開啟螢幕保護功能(設定為全黑)以及關閉詞曲同步功能
兩年保固

(以上規格資料取至payeasy購物網)

功能看似很多,不過,我想頂多就聽聽音樂和存存資料而已吧!
感謝Lin先生願意用他的福利金來換他老婆的一時虛榮笑容
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