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無名回留言時,居然帳號進不來,試了好多次都不行,明明昨天就還好好的
換台電腦,情況依舊,搞的我心情很不好,深怕就要和我的無名給說拜拜了
馬上查詢看看拍賣的帳號狀況,居然發現被【停權】了
怎麼會咧!我只是剛好這兩天有網購東西,應該沒影響吧!
寫了封信給奇摩客服反應,不過好像要等24h左右
耐不住性子的Alice直接搜尋了一下奇摩客服的電話,馬上撥了過去查詢
經過必要的身份核對過程後,答案出來了~~~~~有人用我的帳號販賣L牌包(應該是仿冒品)
天啊!我都沒錢買了,哪有可能去賣啊!(氣)
(原來以前我有在奇摩網拍賣過東西,所以被盗用的機率比較大)
結果奇摩拍賣發現到,然後強制將東西下架,也把我的帳號給停權了~~~
停權---當然我的帳號密碼也進不去了!
也幸好盗用者販賣的東西即時被下架了,所以並沒有任何成交筆數發生,
也及時斷絕了後面可能會發生的法律問題,當然什麼之前所刊登的任何費用也被取消了
為了追根究底,我又問了客服小姐,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
結果居然是這幾天,這也太奇妙了吧!因為至昨天為止,我還可以順利登入無名、奇摩

重新取得帳號密碼之後,登入一看,居然多了一個陌生的帳號變成主要聯絡信箱
真的是太恐怖了,網路雖然方便、有趣,但網路世界的陷阱也真的太多了
提醒親愛的朋友們呀!網海茫茫,帳號密碼要小心使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