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慶州館用完餐拍完照也差不多快三點了

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前往預約四點下午茶的【品悅糖】

不過因為時間未到,所以大伙坐在附近的永康公園聊天、殺時間

說實在,搞不好我們只要人手一杯飲料,就可以直接在公園喝下午茶,聊到忘我

在等待的過程中,糖糖突然冒出一去『來品悅我吧!』

本來還一時反應不過來,之後就哄堂大笑了出來,品悅~~~~糖

虧她能聯想到,好一句兒童不宜的經典句啊!!


時間差不多了,店家也來電說可以先進去了,一群人又開始慢慢的轉移陣地了

品悅糖是專賣法式甜點,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平常不容易看到吃到的甜點

而且聽說製做甜點的師傅是從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學習回來的,真不容易


在接近品悅糖時,遠遠一看,怎麼有一個全身白晰的女孩坐在那啊!

原來是品悅糖的招牌公仔小女孩NINO

(底下會有番外篇,NINO慘遭魔手實錄)


應該是店家另外做的門牌,上面用的字體很可愛,跟整個店的風格很搭


一進門就看到縮小版的NONO,原來是名片架


店面不大,所以推門進去,就可以看到玻璃櫃中美麗的甜點們


每個甜點都好像在呼喚我們,『快來吃我吧!』


傳說中的馬卡龍,色彩相當鮮艷


復古吊燈,讓整個店充滿淡淡的悠閒感覺


刷白的牆面上掛了好幾幅畫作,都是有關甜點和NINO的


所以要在這沙發上擠上九個人,我想店家應該會很擔心吧!


品悅糖的店面不大,從這就可以直接望出門外了


製作檯後面的櫥櫃,放了好多組美麗的杯組,昏黃的燈光,讓我覺得帶有點日本雜貨的味道


可愛的巴黎小鐵塔,應該是意味著甜點師父在法國學習的記錄吧!


帶點斑駁的琺瑯罐,真的頗具有日本鄉村雜貨風的感覺,我喜歡


最後送上品悅糖的名片
讓NINO告訴你讓怎麼到品悅糖,品悅帶給人幸福的法式甜點!!


=*=*=*=*=*=**=*=*=*=*=*=*=*=*=番外篇*=*=*=*=*=*=*=*=*=*=*=*=*=*=
【NINO小妹妹慘遭魔手實錄】
當天某達對NINO小妹做了許多怪異的動作,被狗仔Alice偷拍到了

這種令人髮指的行為,請大家告訴大家,別再犯了

p.s我不會告訴別人某達是光明燈同學會的班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