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大溪cindy突然來個密噗給我,想要請我幫他的H10相機訂做一個家

說真的~~平常我那些手作的玩意們都是自己玩玩而已

要認認真真做好一個相機包,這可是頭一次呢!

當下就義不容辭的就給他答應了

不過呀!一方面又開始擔心,我沒做過相機包耶,怎麼辦?

如果沒成功,那不就超級【歹勢】了嗎!!


回家之後就馬上把我之前買的手作書翻來看看(這可是我的寶貝呢!)

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圖樣可以參考,免得漏氣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當作範本的教學說明(結果內容是日文,看不懂,只好用猜的)

所以,上面就有了一張自己另外畫的步驟圖,以免搞錯順序



這是第一個作品(嚴格來說是第3個啦!因為前面有兩個失敗的)

有加蕾絲,多了一點優雅的感覺


裡面用綠格子布,和表布的綠葉片片日本布相呼應

重點是,Cindy喜歡綠色嘛!! 所以才會選這一塊囉~~



這個才是成功的相機包(呼!終於搞定)

再加一條相機鍊(手機鍊),這樣有沒有給它一整套、很專業呀!


【後記】

其實呀!真的很高興Cindy找我做這個相機包

因為,這樣Alice又有動力再去摸摸那些書和一堆布

而且也因此自己又多學會了一種新的東西

當中一些尺寸的調整、車縫的核對、還有正反面+襯布的運用

感覺又讓自己學到新的技巧~~~

愛手作的戰鬥值似乎又提高了一點!!



延伸閱讀: 【感恩】來自Alice的禮物~手作相機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