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週,Alice因病而住進了醫院,準備動個小手術(其實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從第一天住院到第四天出院,都是由Lin先生陪伴在身邊,
隔天早上七點多準備進開刀房時,Lin先生也不時逗我開心,讓Alice降低了些許緊張感
尤其是開刀過後,Alice因全身麻醉而產生多次不舒服的噁吐和頭暈
也是Lin先生亦步亦趨的在身旁照顧清理,讓Alice超級感動
想做什麼事,Lin先生就馬上過來詢問、幫忙,好減輕我的不舒服狀況
我想,這就是「夫妻」吧!
有快樂時,一起分享,有病痛時,相互照顧

雖然以前老是會抱怨Lin先生不夠溫柔體貼,又帶點大男人主義
但是從這次的住院之後,我真的深深體會到,愛是不必老掛嘴上
這種關心和捨不得的情感,不是用說的就可以表現出來的
我想,這應該就是身為人妻的幸福吧!

謝謝老公的無微不至的照顧
謝謝老媽送餐來給我們吃
謝謝乾媽、姑姑的探望
謝謝Lin先生同事的雞精
謝謝親朋好友們的關心

雖然傷口還有點不舒服,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趕快恢復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