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剩我一人,午餐只好自己解決啦!
看到之前很多人都介紹八方雲集的鍋貼、水餃不錯
更勝四海遊龍的,所以,今天一個人的午餐就是它啦!

↓香噴噴的鍋貼(出鍋有一段時間了~冷掉囉!)

↓韓式泡菜煎餃NT$5/個

紅通通的,光看裡面饀料的顏色就知道是泡菜口味的
吃起來帶點辣的感覺,但是又不會太辣,稍嫌不夠味
不過比起一般的鍋貼吃起來特別多了
↓原味煎餃NT$4/個

我對原味的鍋貼有點小失望
第一,起鍋久了,冷掉了
第二,裡面饀料好少哦,又沒什麼味道
比起四海遊龍的鍋貼,感覺有點遜色說~~~(個人口感)
↓酸辣湯NT$25/碗

裡面有紅蘿蔔、筍絲、豆腐、木耳、豬肉、金針菇等~~~
今天的酸辣湯,有帶點鍋底燒焦味耶~~
不過,整體上也蠻不錯喝的,胡椒加的剛剛好,不會太過
而且加上有勾芡,所以湯的溫度很燙口,讓我很滿意!!
如果跟四海遊龍比較起來呢!算是差不多

不過之前在四海遊龍有喝到地雷酸辣湯
那次的酸辣湯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在喝「胡椒湯」
完完全全都是胡椒味,一入口就辣到耳根子了
讓我一陣子都有點害怕四海遊龍的酸辣湯呢!!

下次換吃吃看八方雲集的餃子類
看別的客人點,每顆都好飽滿的樣子哦!
等待下一次的一個人的午餐,再來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