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amy、nicole去當貴婦,喝下午茶
當天貴婦我點的茶飲是「玫瑰冰茶」,
喝一口,玫瑰芬芳的香味,一直在口中散發出來
所以咧!嘿嘿~~為了隨時可以當貴婦,所以,我也如法炮製一番
憑我這厲害的味覺,所以我認為玫瑰冰茶所需的材料如下:
1.玫瑰花少許(含苞的)
2.果糖少許(依個人口味)
3.紅茶包×1包
4.冰塊少許


作法(一人份)
1.首先,先用熱水把紅茶包泡開(水量部份約150cc)
2.泡開後,茶包拿起來,加入果糖,攪拌均勻後放入玫瑰花
3.待玫瑰花在熱水中「出味」後再加入冰塊
4.找一個漂亮的杯子,把玫瑰冰茶倒進去就完成啦!


嗯,喝起來的味道很像喔!
(只是我第一次做時,玫瑰是在加冰塊後才放,所以味道不太夠)
YA~~夏天又多了一種飲品可以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