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身在桃園市,卻不知道桃園市區有那麼多「好料」的美食~~~
所以,基於愛吃美食的個性,我一定要想辦法到這幾家店吃吃看


1.西西里義大利餐廳 ~~~主廚是義大利人喔!而且menu看起來都好讚喔!
想吃嗎?先進來看看吧!西西里(按我)

2.微風的秘密花園~~~地中海式風格,不用到地中海也可以享受簡單的藍與白
美味的香草風味餐微風的秘密花園(按我)

3.豆鋪咖啡烘焙屋~~~新鮮的咖啡豆,香醇的咖啡
找個下午,喝杯咖啡吧!豆鋪咖啡(按我)

其實桃園的美食應該不只這一些,不過這是我最近發現的~~~
一定要找個時間去瞧瞧吃吃看~~~
否則怎麼會對的起我的胃咧~~~

賓友啊!要去的人,記得來報名啊!好喬個時間,一起去滿足我們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