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新聞報導有說尊爵在賣便當,而且不太貴
再加上一直聽家人在說(因為他們都去買來吃,評價又還可以)
所以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看看是否如他們所說的
趁今天星期五,有心情外出買便當,就「揪」同事們一起來吃吃看吧!
先跟老妹要了尊爵的菜單,看看,選擇還蠻多的耶
有飯類、麵類,冷盤類、點心類、湯類、水果沙拉類、飲料類,特製醬料類
Alice其實中就鎖定要吃咖哩雞飯了,而且同事們也很配合的點了其他不同種類的
有照燒雞腿飯、義大利肉醬麵,海鮮羲利麵
結果-----------就再我要出門拿便當時,居然來電說,咖哩雞、義大利麵類今天師父沒出
什麼???搞什麼鬼啊!真有點破壞興致耶
不過,還是想吃吃看,所以,Alice還是去買啦!

中午,人潮慢慢變多了,要排隊結帳
而且我改點的三寶飯要等5分鐘

旁邊還有賣飯店自製的麵包
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今天的重點是便當啦!所以看看就好

這是今天尊爵所賣的產品表
(居然沒咖哩雞,虧老弟還說咖哩雞不錯,師父,你也太......懶惰了啦!)
去的時候,會有一位服務人員先問說要點什麼餐,再拿單排隊結帳
然後不時的問櫃台裡面的人員說,雞腿還有沒有,三寶下來了沒~~~~~~~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總覺得他們應該準備充足一點,不然會讓人客等太久

取餐區
快快快,小姐我肚子好餓哦!我的三寶飯到底下來了沒呀!

終於回到公司了,這裡面裝了三個照燒雞腿飯+一個三寶飯+四杯紫菜蛋花湯
袋子有點太小,騎車沒辦法吊,只好放腳踏板,小心顧好,以免翻了!

【照燒雞腿飯】80元,外盒大小約高5公分,直徑18公分
主菜,雞腿一隻,上面淋有蜜汁+芝麻
配菜,長豆、醃蘿蔔(黃),醃薑片(紅),滷蛋半顆
配菜光是二樣就有我們俗稱【不負責任的菜色】
而雞腿,同事說只有外皮好吃,裡面的肉,有點乾,沒什麼入味
所以這樣一個便當80元,有點是買了名氣~~~~


【三寶飯】80元
主菜有叉燒肉、油雞、燒鴨
配菜,菠菜和菜脯
菠菜的量的太少了啦!沒兩口就沒了
不過我這個便當,飯量居然出奇的多,比照燒雞的還多
主菜方面,叉燒肉切成塊狀,味道還不錯,油雞有淋上油蔥,超下飯的
至於燒鴨呢!遜掉了,沒什麼肉就算了,皮還好硬


附湯:紫菜蛋花湯
口味,很家常,跟一般的差不多,沒特別突出

結論:
這次的便當讓我有點失望
感覺飯店的名氣比便當的內容大了多
不過,中午來這買餐的客人還是非常多
所以,或許是每個人感覺不同吧!
而且,沒讓我吃到咖哩雞,就是一整個失望!!



店家資訊
尊爵大飯店
03-3169900
台灣省桃園縣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