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說要吃變色龍,剛好又到了Lin先生一月一剪髮的日子,所以我們又來到中原了
傍晚趁著還沒有很人多出來覓食的時候,趕快進去吧!免得到時候又要排隊排很久!!
這次不吃石鍋拌飯,改吃石頭烤肉,希望能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啊~~

小菜先上:小魚乾、泡菜、醃小黃瓜
這應該是早早就準備好的,上桌時,還封有一層保鮮膜~~~

吃飯的傢伙們,鐵碗、鐵匙,就差鐵筷了

打開一看,這是飯啦!吃烤肉要配飯,不然不會飽(Alice愛吃飯)

有附湯哦!可以自己去搯來喝,還有幾種飲料可以任你喝到飽(雪碧、可樂等~)

【石頭烤肉2人份】/250元,看起來份量還不少
裡面有金針菇、蔥段、紅蘿蔔絲、生香菇、冬粉、青江菜、洋蔥和烤肉(豬肉)
服務生會一直來注意火侯,要我們翻動一下,以免燒焦
說實在的,遇到我和Lin先生算是大胃王來的,這2人份,有點不夠力說~~~~
整體來講味道不錯,不過愛嫌的Lin先生不太滿意,因為裡面的料不夠豐富
紅蘿蔔和蔥段這種我們家常吃的東西,出現太多了,有點充場面的意味
但烤肉和生香菇就真的挺好吃的(我愛這種味道)

【辣炒年糕】/90元,這是Alice每吃韓式料理必點的
變色龍的辣炒年糕夠味,而且咬下去的年糕Q度也有,好吃,雖然感覺小小一盤不太便宜
吃不太過癮,反之東大門就略遜一籌,味道不夠,而且還加了變味的甜不辣(唉!)

【三鮮湯】/50元,料看起還蠻豐富的
裡面有、蝦仁、蚵仔、蛤蜊、白菜、豆腐、蛋花和鑫鑫腸~~~~
味道清淡,配烤肉飯剛剛好,可以解膩一下(裡面的料都被Lin先生給撈光了啦!)

吃到一半時,人潮陸陸續續進來了~~~這還只是一邊而已,另一邊正等的其他客人光臨呢!



附上變色龍的菜單,請參考~~~


呷飽之後,Lin先生說,有點名過其實,但是,我是覺得要吃石鍋拌飯才能真正做個比較
所以,下次我不要找他去了,我要和別人去變色龍吃石鍋拌飯,免得他又在那碎碎唸




店家資料
變色龍韓式料理
營業時間:AM11:30~14:00/PM17:00~21:00
每週三公休
電話:03-4381456
中壢市實踐路225-18號(中原大學旁柏德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